•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职工大病救急帮扶金昨开始发放

  • 日期:2014-07-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见习记者 陈 韵) 盛夏时节,我市广大困难职工迎来了丝丝清凉的慰藉。记者从昨天举行的市总工会2014年度《特困职工优惠证》、职工救急帮扶金发放仪式上获悉,我市的职工大病救急帮扶金开始发放,首批58名企业重病职工可领到17.4万元帮扶金。市委副书记周中平出席活动。为了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救急解难作用,今年初,市总工会开创性地推出了“职工大病救急帮扶行动”,设立60万元帮扶金,每年为200位重病职工提供专项帮扶。该行动的救助对象为企业职工,帮扶金的发放
  本站讯(见习记者 陈 韵) 盛夏时节,我市广大困难职工迎来了丝丝清凉的慰藉。记者从昨天举行的市总工会2014年度《特困职工优惠证》、职工救急帮扶金发放仪式上获悉,我市的职工大病救急帮扶金开始发放,首批58名企业重病职工可领到17.4万元帮扶金。市委副书记周中平出席活动。

为了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救急解难作用,今年初,市总工会开创性地推出了“职工大病救急帮扶行动”,设立60万元帮扶金,每年为200位重病职工提供专项帮扶。该行动的救助对象为企业职工,帮扶金的发放标准为3000元/人,我市各级工会组织以及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企业中的在职职工均可申报。经过调查摸底和严格审核,上半年,58名重病职工被确定为“职工大病救急帮扶行动”的首批帮扶对象。此外,今年,507名职工将领到市总工会下发的《特困职工优惠证》,享受200元/月的用电补贴等多种帮扶。

仪式上,周中平肯定了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各相关部门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中作出的努力。他希望,广大困难职工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通过辛勤劳动、积极创业等方式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创新帮扶形式、深化救助内涵、完善机制体制,在帮扶困难职工、促进社会和谐上实现更大作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整合条线资源,不断完善医疗、教育、住房、就业等帮困机制,提高我市帮扶救助工作的覆盖面和实效性。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