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城区将开通学生公交专线

  • 日期:2014-07-24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  本站讯(见习记者陈 娇 实习生袁梦娇) 7月2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有效缓解上下学时段城区中小学周边路段的交通拥堵状况,保障城区中小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我市将于今年秋季学期开通城区中小学生公交专线,拟选择市实验中学南校区和市实验小学城南分校两所学校作为先行试点。据了解,学生公交专线接送对象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四年级以上学生。市交通局、教育局及相关部门将按照“积极引导,应乘尽乘;试点先行,逐步推开;专业管理,确保安全”等原则,根据城区学校学生家庭住址分布情况,有针对性地
  本站讯(见习记者陈 娇 实习生袁梦娇) 7月2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有效缓解上下学时段城区中小学周边路段的交通拥堵状况,保障城区中小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我市将于今年秋季学期开通城区中小学生公交专线,拟选择市实验中学南校区和市实验小学城南分校两所学校作为先行试点。

据了解,学生公交专线接送对象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四年级以上学生。市交通局、教育局及相关部门将按照“积极引导,应乘尽乘;试点先行,逐步推开;专业管理,确保安全”等原则,根据城区学校学生家庭住址分布情况,有针对性地设置城区学生公交专线,并将在市公交公司现有管理机构基础上,成立城区中小学校学生公交专线管理办公室。城区学生公交专线的日常管理将参照公交管理模式,班次纳入正常公交班次序列,在每辆公交专线车前设置“××学校学生公交专线”标志牌。在学校正常上课期间,每条线路上午学生上学和下午学生放学时段各发一到两班,途中上午上学只上不下、下午放学只下不上,双休日和寒暑假不开。目前,城区各相关学校正在统计本校需乘坐公交专线上下学学生的人数及乘车线路、站点等信息。

信息来源:宜兴日报淘壶人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