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宜兴市领导参观清投视讯

  • 日期:2014-07-23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近日宜兴市领导周书记、张市长一行深入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调研开发区近期发展情况,并在宜兴光电子产业园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位于园区的江苏清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饶有兴致地感受了清投近年来取得的技术成就。江苏清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是清投视讯斥巨资打造...

近日宜兴市领导周书记、张市长一行深入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调研开发区近期发展情况,并在宜兴光电子产业园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位于园区的江苏清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饶有兴致地感受了清投近年来取得的技术成就。

江苏清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是清投视讯斥巨资打造的一座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基地内装备有技术先进的现代工艺机床生产线以及专业车间,并设立有智能工作站、DLP拼接、LCD拼接、投影融合、液晶电子白板、T-Show系统、VMAX智能巨幕、异形拼接等多功能的现代化展厅,展厅同时也承载着园区内其他公司的重点展示功能。

参观清投视讯的现代化大型展厅是领导们此行的重点,领导们亲自感受了清投全线交互显示产品的科技魅力,并对清投视讯历年来取得的发展给与了积极肯定与褒奖。

领导近距离感受清投液晶拼接

清投高总演示T-Show交互系统

领导观摩3D融合效果

领导观摩智慧沙盘

清投透明屏展示

关于清投视讯

清投视讯是国内领先的TNet物联网大屏拼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了全系列TNet物联网拼接产品: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图形处理器。清投拥有TNet物联网拼接相关专利数十项、软件著作权8项,并先后获得国内外产品认证26项(包括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3C、欧盟CE/CB认证、ROHS认证等)。

“清投,以创致天下”--清投以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为动力,以江苏无锡物联网产业基地为研发生产中心,以全国21个办事处组成了渠道支撑及售后服务网络,引领我国物联网拼接显示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联系清投视讯

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12-9686

传真:010-8241044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8号

邮编:100085

网址: www.tsingtoo.com

邮箱:sc@tsingtoo.com

本文章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采集,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将#改为@)告知,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