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什么样的壶能升值

  • 日期:2014-07-11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首先它是一把原矿紫砂,购买的时候泥料做工壶型(壶的难度)跟价格对等的壶,因为泥料是越来越少,工钱是越来越贵,这两样东西是不会掉价的,一把原矿紫砂壶经过长期泡养,养好了它就能增值。

何道洪 鼎馨

怎样的壶能够升值?这个问题是许多壶友会问的问题。

在此我说一下个人的观点,首先它是一把原矿紫砂,购买的时候泥料做工壶型(壶的难度)跟价格对等的壶,因为泥料是越来越少,工钱是越来越贵,这两样东西是不会掉价的,一把原矿紫砂壶经过长期泡养,养好了它就能增值。

这样的增值是比较容易变现的,所以还是要看茶壶本身的品质,职称需要跟品质对等,如果一把有职称的作者做的壶的品质还达不到一把没有职称的作者做的壶的品质,价格却比人家的壶贵许多的话,那这职称的意义也就不大了。

最后希望大家多看看茶壶本身的品质,不要过于迷信职称或者证书。好壶自己是会说话的!一把泥料做工与价格对等的壶经过长时间的泡养是一定会升值的,茶壶为茶服务,茶盘才是它的舞台!

何道洪 磐泉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