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铁砂泥

  • 日期:2014-06-17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铁砂泥,为早期甚常见通用之泥料之一,江苏宜兴黄龙山原矿提练再加入锰而成,当时因矿脉里铁质成份较高、所生产的茶壶会产生火疵、小熔点,日久使用,深获早期壶识者深爱、赞赏,为淘壶人甚是喜爱。

铁砂泥,为早期常见通用之泥料之一。当时因矿脉里铁质成份较高、所生产的茶壶会产生火疵、小熔点。日久使用,深获早期壶识者深爱、赞赏,为淘壶人心头之爱。

铁含量高,新壶壶色微黑,粗犷古朴,轻轻敲击其声清脆若铁。新壶初用砂土气重,茶汤略现砂气,经使用壶身展现出灰黑,泡茶经数日则如墨黑,泡茶好喝。

【矿区】江苏宜兴丁山黄龙山

【窑温】约1130度

【收缩比】约12%

【适合冲泡】乌龙茶、红茶 、普洱茶各种系列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
上一篇:黑疾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