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品保证
  • 原人原作
  • 限量收藏

紫砂结构术语

  • 日期:2013-04-10
微信二维码
扫码手机阅读
摘要:这篇文章四幅图主要是针对新入门的壶友的,讲解紫砂壶的结构术语,仅此一点当然不够,入门的壶友可以找老壶友领您进门,也可以自己找专业紫砂书籍传道解惑。
    老壶友自然对紫砂壶的各个部位以及构造毫不陌生,见过不少老壶友,对于泥料特性、工艺判断、款识辨识、艺术特色讲解地头头是道,更有由茶入紫海的壶友,什么泥料适合泡什么茶,什么壶型适合闷泡如数家珍。这篇文章四幅图主要是针对新入门的壶友的,讲解紫砂壶的结构术语,仅此一点当然不够,入门的壶友可以找老壶友领您进门,也可以自己找专业紫砂书籍传道解惑,凡是对紫砂文化感兴趣的,都乐意交个朋友吧!
    淘壶人,藏一品良壶,续一份壶缘。





本文章内容来自网友投递或者新闻源自动集录,本文章所涉部分图片搜集于网络,仅作学习交流之用,不可作为商业用途。
如果侵犯您的权益,请发邮件:rights@taohuren.com 联系小编,将尽快做出处理。